close

 

曼谷行緣起很簡單...只因為我和喵去不成香港...喵說那改去曼谷好了

香港行綠滅也很簡單...只因為豬感冒.....

香港行綠起也很簡單...只因為我假休不完...喵就提那去香港吃東西吧

喵會提議也很簡單....只因為今年我開始玩噗浪了...

一切都因為一個註冊小動作   生活就起了變化   今年和去年  過去和現在

今年的生活豐富很多  今年也完成很多願望   (雖然學開車一直沒成功   明年希望有空....希望啦...)

半年前-老媽:和誰出去玩     我:網友       老媽:(驚!!!)        

最近-老媽:和網友還是拍照的出去玩      我:同事    老媽:(驚!!!!)

 

對   還有拍照   除了噗浪之外   也認識了攝影班的傻瓜們   

去年底小雯(←不是網友...是活跳跳的那種...)問要不要去學拍照

也是一個允諾後   生活改變了   拍照   爬山   認識更多的傻瓜們  

米粒:你是運動型的女生嗎???    我:一直都不是   我是肉腳型的那種

今年體力及健康狀況與過去相比   進步很大   也開始把走路上班及游水加到日常生活中  希望維持下去

 

還是有些事情被取捨掉了  例如:書少看了   電影也少看了   班少加了 有些計畫還無法開始動工  

也許就列表慢慢完成吧  

至於明年會有怎樣的生活   我開始期待了....

 

 

 

記在文後  發表後看到歷史上的今天   我寫了一篇:很累  卻說不出來

這三年   發生很多事   也許現在的我還是很多話說不出來   但是  我已經不覺得生活很累了

只相信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看到自身的轉變   很開心   (果然還是得乖乖寫日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