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飛出去了   九月初和喵喵在msn上單憑幾篇網誌   就決定了我們曼谷行   就這樣一個在台北不逛街不吃泰式料理不按摩的女生    要去曼谷吃泰式料理   狂按摩   狂逛街   真是好樣的!!!!

然後   我又開始規劃行程    唉唉    規劃行程真的是我今年的痛    光想到花蓮行就很挫敗    在毫無進度的胡亂規劃下    日期改了三四次   期間也改了二三個版本    同行的旅伴也從二人   到四人   到七八人   又回到四人   只能說我們的曼谷行從一開始就是走free style    然後在看起來大勢底定   在這次一定能飛出去的超堅定心情下    敝人在下小妹我   竟然被調科了    很好!!!    菜鳥一枚   剛接到案子   就要跟科長請四天假    還記得宣布調科的那一天    原科的同事和科長竟然第一個關心我的是:你今年出得去嗎????你有夠衰的!!!    然後在手忙腳亂的情形下   麻煩喵訂了飯店和機票    我的簽證也一波三折   接下來這一個星期又要把聯貸說明書趕出來   再加上一堆瑣事   搞到心情很差   腸胃也整整「清空」了二天    還好有先見之明    上星期六就把行李整理好八成    這星期可以專心對付壞心情   不過這一切惱人的事    都在今天下班關電腦背書包的那一瞬間   自動轉為「放假」心情   哈哈哈哈哈

現在   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出門了    行李好像還是沒有全部整理好    行程也沒有全部確定下來     飛機上要穿什麼也不知道    還沒跟所有朋友說到話   要怎麼去機場也不知道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喵已經答應我   我們可以在曼谷瘋狂的迷路     這是唯一確定的事    很好!!!!!

 

 

 

 

再記

雖然看起來一波三折   但是還是有貴人相助   身邊的朋友提供很多資料  米米姐還熱情贊助曼谷導覽書及捷運卡    更多的朋友們給了我「絕對出得去!!!!」的加持~   我會好好加倍的玩回來    或者是用力的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