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023.jpg 

 

滴兒美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常聽到有人跟我說   你總是無憂無慮沒有煩惱   我卻想真的嗎?   怎麼可能沒有煩惱   只是有人選擇不說出來啊XD   不知何時開始我發覺時間會去解決一切    小時候覺得有如天快塌下來的困難   長大之後回頭看反而覺得微不足道    所以現在的煩惱   總有一天會覺得真的是小事   這樣一想那還有什麼好憂慮的   只要自己能掌握的事   就想辦法盡力   只要覺得有做不好的地方   就想辦法改正    要不然時時抱著炸彈不是更痛苦    只是   也有我沒法去解決的事   那真的只好先擱著   時間會幫忙解決   耗著不處理有時也是一種處理方法吧

 

我總是有罣礙的   只是努力去正視這件事  

 

把最近的心情記下來   希望有一天我很煩時再回來看看   也許就能提醒自己   沒有過不去的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