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單   就是不好二個字

不要問怎麼了  不要問為什麼   也不要安慰我   我會沒事   (正宗三不一沒有)

我知道時間會帶走所有一切   過了就沒事

如果真的愛我   就看著我陪著我抱著我就好了   過了忘了我就會記得笑

我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和遺忘   其他一切照舊

人生還有比這更深的低谷   所以這次不用墜得那麼深   

就算深也無妨   反正不會摔死

就算這次爬不上來   那也算了  反正也是生活方式之一

套句米粒說的   這次就痛到爽為止

***********************************************

990926-今天聽到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   覺得好像一首歌就能講完這幾天的心情

寂寞寂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