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真是捉弄人
之前很想去花蓮出差
上面卻都安排好了...沒我的份
 
今天卻跑來問我
「你要不要去花蓮看擔保品......我沒法去....你去好了...」
「可以跟你剩下的年假和星期六日排在一起...」
「不過前提是不能一個人去...一定要找人陪你去...」
 
襄理....
我知道你很疼我
看我這陣子心情不好想讓我休假
 
但是
雖然沒跟你報告過我最近的狀況
身為你的愛將
你心裡明知道我的狀況是什麼啊...我去哪找人啊
我老爸哪來的體力陪我去耗四五天
 
再加上大概知道狀況的同事回了一句
「去花蓮?....你去花蓮幹嘛?....勉懷古戰場嗎?....
你不要到最後直奔七星潭跳下去....」
 
真是心煩
怎麼會這樣
上天真是捉弄人
今天被這樣一挑起
什麼事都做不下去
只能想到景物依舊人事全非
 
襄理...我要怎麼回答你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嗎
因為我弄不到人可以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