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公假跑去體檢    遠在松山車站附近    就像一般健檢中心    一切都還不錯    得到一句完美的內臟的讚美   只是對我而言冷氣實在是太冷了    做個檢查二個小時    頭也痛了二個小時   本來要去找小柔或小雯或回敦化煩老同事    可是頭實在痛    就坐火車     想想要在台北到新竹中間哪站下車    後來打回家    老爸問去哪了   就順口回答那你來接我吧   我要去桃園火車站   後來老媽又打來確認    因為我就是那種超愛坐火車但是經常走錯月台坐錯車下錯站的那種小孩   他們大概不相信我一個人去坐火車   其實在火車上曬到太陽   頭就好多啦    大概到樹林後    頭就不痛了   鶯歌就想下車去逛啦     坐在老爸車上    老爸一路導覽了阿公以前帶他去的地方   帶他去吃的東西   就像他現在疼我的方式一樣   以後換我帶你去吧
後來在線上遇到學弟   這傢伙也連休四天啦   不過他今天是病假啦   真慘   他得知我今天的狀況後只有一個結論:學姐你沒有休假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