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這個系列了   已經不知道出到第幾集了   雖然沒寫  但不代表我的人生有聰明到哪去   只是一直重覆的呆事不必再贅述罷了   所以今天再來寫這個系列   一定是......(鼓聲!!!)   沒錯   一定是我有進步了!!!!!

 

話說15日和賴小雯一夥人上五分山   回家的路上小雯在憂慮3月21日要考的壽險數學    我說需要工具嗎   我可以借他我之前準備那張永遠考不上的證照有用過的財務工程計算機(名字很長   以示我對那張證照的不滿)     第二天休假回家     為了記得   我還把這台計算機帶回家以便帶去公司   你沒看錯    我真的記得了   哈哈哈   有進步   不過如果只是這樣   我應該訂2月16日為最大進步日    全宇宙放假一天算了    不必寫在這個系列裡     只是17號那天小雯剛好有事   接下來一連串的二人有事    就約今天吃飯時帶去    為了再記得這件事   我就把計算機和說明書放在公司桌上   同事問我就重覆一次要帶去給我的朋友    為了記得這件事    我星期一主動發了一封mail給他說   我會記得去訂位    你計算機要星期三拿是吧    你看吧我真的有認真處理這件事   所以只要開心的等待快樂星期三的到來   

 

今天晚上和小雯吃飯時   提到今天遇到之前準備那張永遠考不上的證照認識的同學   小雯還問我有沒有相認之類的   然後話鋒一轉    「計算機咧」   這時換我傻眼了    「在.....在.....辦公室桌上」   「啥!!!!!」  「我....我忘了放進包包了....」「什麼   你不是還特地寫信問我是不是要星期三拿!!!!」   「是啊!可是我只確認了要星期三拿   卻忘了提醒自己要放進包包.....」   「我本來要打電話給你馬上放進包包裡   就是看在你寫信給我之後   我還很欣慰的想你有進步了....終於記得....    沒想到   是虛晃一招   」 「 哈!   那我有進步了    不會只是單純忘記  還會了虛晃一招   哈」   「對啊!   虧我還在想你記性變好了」   「唉呀!   我忘記寫在手機行事曆裡」   「可是你有寫信給我啊」「問題是寫給你的信不會嗶嗶叫啊」 「現在寫下來」「呵!寫了寫了   明天就給你送去」 「以後你小孩掉了我也不會驚訝」「我知道啊   我也不驚訝   哈  」

 

沒辦法啦   我常常很認真很專注在某些事情上面   然後其他事情就整個忘了    在辦公室裡同事一直覺得我記憶力超群整個人可以交待一樣   其實事實的真相是為了保住飯碗    我有一套記事情及提醒的系統    然後整個心神會很專注在工作上   搞得自己很累    所以下班的一瞬間   整個精明開關就會立刻轉到「關」的地方    啊~我知道我解釋也沒用啦    忘了就是忘了啦   不過為了讓事情有解決的方法   我以後不再做「假會」的事啦    不提醒對方我會記得   哈   就給他直接忘去   要不然就寫在手機裡啊     朋友提醒我也比較師出有名   哈   真是個好方法   唉~我真不適合走精明路線.....

 

明天就會記得   這是證明   真的會嗶嗶叫

證據 

 

(980226補記)本來應該中午交貨滴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昨晚吃太飽笑太high   二個人都沒睡好   加上早上的毛毛雨   小雯就提議那你下班再過來好了   下班時本人超開心的往捷運走去   拿出捷運卡時才想起   我...差點忘了   還好沒進去   不過也不小心跟小雯自首啦   她就捉著我的頭猛搖   XD   還好最後一刻有想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