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23.jpg 

 之前去吃過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後來寄來了折價券   想不出去吃的理由就一直丟在抽屜裡   那天小雯說我們好久沒好好吃頓飯了   想起了這家店   板南線上她回家應該也方便吧   上次去吃感覺風評也不錯    那就再去一次

 DSCN6146.jpg

小雯公司最近都要上課     就訂7.30    趕到那裡時間剛剛好   今天沒有到要排隊的狀況    但店內客人還蠻多的   坐在這盆大花的旁邊   就定位後就開始研究菜單   二個人還蠻餓的   小雯說看到菜單就更餓了   只是菜單上為什麼推藨竟然只是二杯咖啡   沒有主打菜   令人好奇   一邊參考我上次來吃的印象   就開心點啦    這次來這家更重要是我沒拍過餐廳的食物啦    很想試試    但一個人時我會很孬   就帶小雯來壯膽   她忘了帶相機   所以以下菜色是我和小雯(Alice Lai)輪流各自拍自己的菜   XD

 DSCN612411.jpg

首先   前菜來啦   小雯點的是泰式涼拌綜合蕈菇   酸酸辣辣口感還不錯   小雯馬上說老闆來碗白飯吧   

泰式涼拌綜合蕈菇 

 

我點的是日式味噌燒烤玉白筍    哈  就是茭白筍   不過有個小小敗筆   上面除了味噌醬之外   還夾了層美乃滋   本來應該是想提味   但卻不小心太甜了   也有可能我吃得清淡   後來乾脆把醬整個刮掉   反而嚐到美人腿的鮮甜

日式味噌燒烤玉白筍 

前菜之後上的大蒜麵包也不賴   只是小雯說味道不夠重   搞不清楚是不是大蒜麵包   就推薦我吃吃看   我吃也OK    身體沒有奇怪的反應   口感酥酥脆脆   所以我們又叫了一籃

不夠大蒜的大蒜麵包 

接下來的湯   可真是個大失誤   我還是點了上次喝的海鮮湯   小雯則對每日例湯好奇   詢問後服務生說是蔬菜濃湯   所以小雯就點啦   只是送上來之後   二個人就傻眼了

每日特製例湯-蔬菜濃湯 

也太沒料了吧    我還安慰賴小雯搞不好是把蔬菜打成泥去煮   或者是已經熬到所有營養都煮進去了   但是賴小雯說那為什麼是這種碗啊   你的怎麼長得不一樣   有多不一樣  看看吧   嗯   嗯   很難解釋   只能說你的蔬菜濃湯真的濃   我的蕃茄海鮮湯只能靠外表和一堆海鮮料取勝   

蕃茄海鮮湯 

還好接下來是小雯最愛的培根凱撒沙拉    醬汁還不錯喔   她還分給我二片菜子   還問我要不要燒焦肉  XD

培根凱撒沙拉  

我點的是和風海藻蟹肉沙拉    不過蟹肉太白了  拍起來很難出色   小雯也嫌棄我的和風醬油    我只好獨享啦

和風海藻蟹肉沙拉 

其實吃到這裡   二個人都小飽了   開始擔心待會的主菜吃得完嗎    而且我們二個都點一樣~牛肝菌醬原燒厚牛排   就不能膩了換口味

牛肝菌醬原燒厚牛排 

 

牛肝菌醬原燒厚牛排 

小雯有二株很巨大的花椰菜   她還抬頭問我   我看起來比較餓嗎 XD    我比較不愛醬汁   所以磨菇醬只淋一些些   整個口感還不錯   二個人都點六分   但是因為是鐵盤   反而熟度又上升了   不過還好不會過老   不過份量實在是太多了   配菜地瓜還不錯喔   只是洋蔥真是虛晃一招   墊高度用的  呵    不過鐵盤換成熱瓷盤就更完美了

 

其實吃到這裡  我已經飽了   實實在在的飽   小雯索性把甜點巧克力蛋糕換成季節水果   水果還蠻多汁   好吃   只是我不大愛冰水果

季節水果

我則點隱藏版的奶油泡芙    就小小顆   和小雯一人一半   照往例   我還是把上面那一糰鮮奶油刮掉   哈

迷你泡芙

已經吃飽了   來飲料吧    我們二個點了這裡的招牌   也就是在菜單上唯二的推薦─日光冰咖啡

日光冰咖啡

嗯   老實說還蠻順口    但是好像沒有到我覺得非喝不可的地步   這倒底是為什麼咧????    不過喝完到是沒有產生睡不著的狀況啦   睡不好單純是因為吃太飽和蚊子吵   小雯則說他喝了之後睡不好

吃飽喝足了   二個人就開始觀察別人  呵   亂亂拍亂亂聊    很開心   小雯開始玩我的新手機   並且開心自拍中   然後邊換掉她的來電顯示圖片    邊警告我她戴眼鏡不許拍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

 

我則是整個吃飽喝足放空中   雙眼呆滯任賴小雯擺佈   二個人開始說瘋話   小雯還說你乾脆全臉遮起來算了   嗯嗯   我也覺得我全臉遮起來最美   哈

 

這次照片有些我弄了正片負沖的效果   也不知好不好   亂弄一通  哈   大家傷眼了

DSCN6204.jpg

好久沒吃大餐了   好開心可以和朋友聚一聚    這頓大餐也讓我第二天的早餐和午餐吃不下   晚上也沒睡好    不過重點是二個人很開心   希望下次也能找小柔來

參考資料: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