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頻頻中箭    已經到了萬箭穿心的狀況

1.一早是我最討厭的下雨天    雖然明知不下雨就會鬧水荒    但是心情還是受了點影響   

2.不知為何起床時記起星期三穿的那件短袖毛衣    明明不穿它     但是就想找到    一直到出門前都找不到

3.出門時拿五月底要去哪裡玩的事來讓自己開心點     但是到下班看到解答    卻一肚子悶

4.本來整個部門年底會被併掉   但是經理突然調去另一個部門   下星期二就交接   大家一陣錯愕    我的分行計劃大概很難實現

5.早上同事的「我太老了」熱心卻讓我很受傷   下午的49歲的熱心又再受傷一次   很想大喊:不要煩我...甘你們什麼事啊

結論:

1.最近的我真適合窩在牆角療傷

2.衣服找到了   一直都在他應該在的位子   只是我疊的跟其他衣服比起來太小件    沒發現

3.會繼續拿五月底要去哪裡玩的事   讓自己開心   但是也有可能只是開心用.....

4.工作的事  人算不如天算  天算不如不要算....

5.小事小事   一切都是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