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52.jpg 

最近幾位主管健康都出了問題    最疼我的許襄和汪襄   都因腸胃出了問題而進了醫院動刀    經理也因為眼睛的宿疾動了刀   這三個人在公司裡都是有名最自我要求的人   卻不約而同跟我告誡:工作就只是這麼一回事....健康最重要   

其實一直很明白這個道理    除了自身外還有週遭朋友的狀況    一直提醒我    朋友也有說健康是1    其他都是0   沒有了那個1    0再多都沒用

我明白    也希望這三位老長官一切要保重    我對自己要求還沒有他們的一半高啦    只希望他們可以平平安安    這世界的病痛也能少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