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798.jpg       

 

起因於小咪回台灣過復活節    其實是我想看看大家啦    就硬拗要辦同學會    而且希望這次一定要有超過一個半的女生到場    我不要再有那種我大學念男校的錯覺    這幾年辦的聚餐   女生通常只有一個(我!!!!..還好瑤瑤也有參與到)   那個半個女生是雅怡啦   因為去年辦時她同時在同餐廳有二攤    很忙還得一直換桌  

 

DSCN6809.jpg

 ↑  有女生  而且還有二個   小帽龍心大悅中

 

不過同學會這種事實在是難以控制   再加上我實在是個懶孩子   懶得拿起電話連絡   msn上有誰在就捉人來問    大家就在群組裡討論時間地點及永遠無法確認的人數    然後我就採取那天到了就知道誰有到的放任姿態(小咪~~~~對不起!!還是讓你處理了很多細節)

 

這次是走一公里的出一張嘴師大店   本來我真的以為又只有我一個女生了   反正就當我大學唸男校啦   還好正在喬位子時雅茹出現了   好久沒見到他    我之前還在公車上認錯人   差點跟個陌生人打招呼     最近雅茹在日本念語言學校   同學會完第二天就要回日本上課了    大家真是辛苦    後來瑤瑤出現了   超開心   不過要跟淑平說sorry   每次都剛好在會計師事務所忙季時揪同學會   大家都只能鬧她要在她公司樓下烤肉給她聞    希望下次我能在她淡季時吵著要開同學會

 DSCN6799.jpg

 ↑    淑平  阿斌   你們看....是肉吔~~~

DSCN6806.jpg

↑  柏鈞完全沒變  

 

 

這次同學會還是亂聊亂鬧一直吃東西    大家果然還是像以前一樣是體貼的好同學    小帽不用動手只要負責吃   小咪還幫我把那頭牛都吃下去了         

 DSCN6800.jpg

↑   超貼心的阿翰   熱心幫大家服務   還是你在怕小帽肉烤不熟

 

這次同學會參加同學的簡單到不行的近況:
柏鈞:在會計師事務所上班   很努力
雅茹:在日本念書   也很努力
瑤瑤:在軟體公司上班    很努力   公司有很多正妹
阿翰:在銀行工作    外匯部門的高手   一直很認真
小咪:在英國念書    很popular  有粉絲   希望九月能順利回台
三勝:在金融租賃公司上班   和小帽工作性質差不多喔    還是很熱心捐血   所以老天爺送他一部車讓他念完研究所
毛毛:還是毛毛樣   全場最令人羨慕及令人驚訝的孩子
中尉:一直都是認真的中尉    很努力的工作很認真的念英文
小帽:看起來小帽最混吃混喝    一樣的工作一樣的生活   只是今年玩的特別凶

DSCN6818.jpg

 ↑ 我們不是只有吃肉而已  我們還會吃海鮮

DSCN6812.jpg

 ↑  你們看有魚   好健康

DSCN6819.jpg

↑小咪特地遠從英國帶回來的可折式超妙巧克力

DSCN6815.jpg

 ↑   非常popular的小咪和中尉    (沒拍到三勝和毛毛  不過他們也沒變 )

 

細節自己問同學啦   小帽那麼賊   不會寫在這裡    (這樣我就混完一篇網誌...而且還是一個月前的事....)   而且本人那天的照片都是拍食物   沒拍團體照   團體照跟瑤瑤拿吧

 (980514)

 拿到啦拿到啦   拿到瑤瑤拍的照片   來瞧瞧

 IMG_7383.JPG

 

IMG_7382.JPG

 

IMG_7384.JPG

 

IMG_7385.JPG

 

IMG_7386.JPG

 

IMG_7395.JPG

 

IMG_7387.JPG

 

IMG_7388.JPG

 

IMG_7389.JPG 

 

IMG_7390.JPG

 

IMG_73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