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551.JPG  

滴兒美環:

延遲了一年才又開始寫東西,你大概會覺得我真的是吃飽太閒又開始想東想西。

也許吧~我總是這樣啊~心情好的時候屁不出什麼東西來,心情不好又不想讓人知道太多,所以現在我…

啊!!!別管了啦,今天其實很重要,不過也不重要,當初只不過是一句話我卻在意的要死,今天好不容易達到了,我卻又開始想,這是一年了還是連第0天都還沒開始…今天只是我心中小小的紀念日,就算只有在我心中慢慢的流過去,就算今天也快過完了,但是還是po點東西來紀念一下。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進步,好像有長大,但好像更習慣孤單,不過也一年了,覺得自己好像達到目標了,但其實也只是在原地踏步,好了啦!不要再瞪我了,美環,其實你偶而笑笑也很可愛~

今天就讓我在心裡小小的慶祝吧~雖然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一年還連第0天都還沒開始........

小帽

--------------------------------------------------------------------------------------------------

鐵板燒後記

為啥今天狀況不一樣了????

你去說了耳邊話嗎????

不過,古人說的好,飽了肚皮就沒了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