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49.jpg

花了十個月斷斷續續好不容易把PG組完了,也真慶幸朋友耐性好,十個月,連小孩都能生下來了....(所以現在是要大家看看我的小孩長得多好嗎????)

組裝過程真的是很累,二大盒零件多到很.......,小日本怎麼會認真到這種程度,很想告訴他沒有人會去看鋼彈內部啊!!!!!!每次都得在今天**非做鋼彈不可**的心情之下才敢動手,免得一閃神我這眼睛不知瞄到哪裡,就給毀了......就得和6.7位小朋友說再見,可是做完之後真的覺得好帥啊~~~~超想擺在電視上面...每天醒來就可以看到他,只是後來想想如果中間有個地震什麼的就好笑了!還是早日回到你該回去的地方,我拍照留念就好~(而且我真的比較喜歡腿粗的薩克...)

 DSC_1242.jpg

DSC_1229.jpg 

 不過組完之後,我發現我手癢了.....

趁著手癢來做一些小朋友等級的模型吧~~~~~

首先生日禮物一~

嗯....本人對樂器是十竅通了九竅....不過還是覺得這把迷你電吉他很帥(畢竟也是我生的....),雖然和真的電吉他有差,但一拿起來就馬上想到K-ON豚...喔耶!!!有熱血了一下,這本雜誌也有介紹基本指法,不過看完之後,心裡馬上有手指一定會抽筋的OS,就默默的把雜誌擺回去,再說吉他有六條弦,又不能把他當烏克麗麗彈,好吧~看來唯一的功能就是今年老爸節拿來娛樂我阿爸~

DSC_1200.jpg 

↑ 弦很難拉~後來我才發現我耍笨,最下面四個螺絲就可以拉緊弦了...害我手指頭都快流血...

再來又是讓我熱血的生日禮物二~

哈蘇吔~飛鳥黑吔~哈哈哈當然不是,這也是大人的科學的贈品啦....而且這比電吉他還好組一百倍,是幼幼班等級,我是用心中OS口哨方式完成(心中?因為我不會吹口哨啦~~),而且組完之後覺得上了一堂攝影課,然後這種腰平攝相機還得去適應左右相反的拍照方式,而且因為很粗糙...還可以改光圈和快門,下次拿捲底片來試試....

DSC_1274.jpg 

 

 嗯~以上是止手癢良方~不過好像很難斷戒這種癥狀...所以還有一台UNICORN備候著XDDDD,等黃道吉日我再來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