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690019.JPG

滴兒美環

今天我好像看見自己.....

最近吳副理的父親過逝   因為住得近   今天經理請我將奠儀送過去  

捻香致意後和副理小聊了一下   突然覺得好像看到二個月前的我  避著死亡這事不想談   淡淡然看著這一切   只用逝者解脫了的觀點來安慰自己安慰對方   一直告訴我這幾年他有心理準備   然後二個人只談公事只談最近市場上的情況談其他同事   好像這只是一個事件   發生了....然後就永遠停止在那個發生的時間點上   然後切開   其他的就照常生活

也許真的面對死別   一切都那麼無可奈何   所以就接受吧   但一直都在   沒有消失   事後卻在最喧鬧時   在行進時   在一個人吃飯時    又突然跳出來咬你一口   這一口不痛   但卻會讓你眼淚直流

美環   也許我不是那麼冷靜的人   只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慢慢消化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