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多事情都得經過時間沈澱之後,才會看出真義,所以曼谷遊讓這麼冷靜的我都能這麼開心,那麼花個將近一年時間沈澱是合理而且道德的....

98/11/21-第一夜

就有如去年的前情概要一般,會去曼谷玩都是一種契機,總之我真的拖著行李箱到機場了,不過喵他們還塞在高速公路上,整個天陰陰的雨也不停,我在機場找了台電腦上噗尋求溫暖,順便跟喵確認他們的位置,這次搭AIR ASIA,其實我對航空公司沒太大要求,雖然便宜沒啥好貨,但從小我就記得我阿爸說我命好,所以……喵~你就想辦法搶最便宜的票吧~XD

DSCN9129.jpg

不過不要問我飛機餐好不好吃,個人口味不同,對我而言,雙連燕山湯圓會比五星期大飯店賣的湯圓好吃一百倍,再說我第一次搭國際線嘛~飛機餐是有比飛澎湖花蓮的10元飲料好啊~空姐也很可愛~(大心),要下飛機時,我問喵會不會機艙門一打開就熱浪來襲,沒想到沒有.....沒有....,其實我該想到這是老天爺給我的SIGN....

DSCN9164.jpg  

到了曼谷已經是半夜了,最重要的問題就是如何到飯店,七嘴八舌之下我們就被坑了,對~~~~明明教戰手冊第一條就是不要坐紅色計程車,我們還是搭了,不過想想就算了啦...花點錢早點到飯店睡覺,第二天才有力氣玩啊,不過聽說曼谷機場捷運通了,這樣下次去就可以少擔心了,喔耶!!!

飯店位在匯狂夜市附近,所到了飯店之後,東西丟一丟就去逛夜市,其實這個夜市我們都覺得還好啦,有很多東西和台灣夜市有重覆,不過填飽肚子要緊,就進了一家小店,副總:「你排行程的,你去負責點菜~」,哇哩咧!!!!我一句泰文都不懂吔,就硬著頭皮上,看著別桌吃的東西就開始指來指去: THIS ONE! THIS ONE!,然後遙遙指著製作青木瓜沙拉的缽說:THIS ONE~坐下後副總問點了什麼,我只能回不知道~~~~XD,曼谷小吃店桌上都會有一盆一盆的青菜,辣過頭時我就拼命挾這些青菜止辣.....

DSCN9172.jpg

上菜了,其實很多菜都沒拍,但有一盤我一定留著做紀念~

鏘~鏘~

DSCN9175.jpg 

哈哈~好吧!我故意整人,其實在匯狂夜市一路上我都看到這個,有人叫這叫血蛤,在行程孤狗時也有看到,就好想試試,想說泰國人都能吃,我怎麼不能吃,反正我還帶了五塔散,想說反正當地細菌就用當地藥來解嘛,不過這盤只有我和小黃小姐賞光,喵和副總不敢動~可是其實他應該不是生的,也許是生的啦~但有醃過,沒有什麼腥味,還OK~事後我也沒有肚子不舒服,所以孤狗進來的同胞們!就勇敢的用力點吧!

回飯店的路上看到那家建興酒家,就請飯店明天幫忙代訂位,就回房休息啦~

這次住的飯店都是在AGODA上找的,這次對飯店的要求我就只要便宜乾淨+吹風機,喵還特地幫我確認一定要有吹風機,救甘興咧~

真的跟他要就會有喔!!!有圖有真相↓

DSCN9171.jpg

這個房間我和喵都覺得不錯~還有附早餐,雖然匯狂這附近有很多大浴室,(嗯...吔...就是洗泰國浴的那種吧...),然後這家飯店的一樓是卡拉OK店,有很多小姐坐在門口,小黃和副總的房間雖然自動升等到大床的房間,但副總還是覺得床小,也許有些人不建議住這裡,但我們覺得整體而言這家飯店還不錯~而且真的便宜!!!! 

DSCN9165.jpg

要什麼有什麼,還有最近曼谷很流行的設計型飯店風DSCN9166.jpg

 

只是....打開冰箱後發現,這個.....為什麼要冰在冰箱裡?????????????? 

DSCN9170.jpg

不過我和喵有先去小七補貨(曼谷小七的點數又大張又好看...台灣的要改進一下..),應該用不到冰箱裡的東西,所以吃完零食,**早早**就上床休息啦~其實也二三點了.....明天還要去恰圖恰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