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60024.JPG 

之前心情不好   現在已經不再掉眼淚   我以為我沒事了   但卻發現那心裡的聲音用另一種方式發酵

這幾天脾氣很糟   負面思考   敏感易怒

也許在同事面前   我還是那個正面  愛笑  精力旺盛的菜鳥 

但只要朋友一句話   我卻變得非常敏感   明明是小事啊   卻感覺到敵意  不尊重  

以前相熟的同事   現在卻讓我覺得在針對我   在你們眼中我什麼都不是嗎   為什麼有任何事  你們第一個想法就是一定是你錯了  

認錯了   他們說對   你錯了   再認錯一百次   他們說你又來了   我又沒有說什麼   你幹嘛那麼認真

我大概病了   竟然連其他朋友都連坐了嗎   我不該對所有事都認真吧   但我錯了   我還是沒辦法對你們不認真

這一切會過去   我會努力離開現場   儘量少丟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